优质没气质穿什么都不好看吗 扁平身材适合什么衣服

时间:2022-07-25 22:31:02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说起来其实气质真的是玄学,没气质穿什么都不好看吗,扁平身材适合什么衣服?大家看来还是很好奇的,来了解一下吧。
2、我们今天要说的扁平身材属于典型的H型身材,也就是我们常说到的矩形身材。这类型身材腰线不明显,胯部、肩部宽度几乎一致,并且肩围、胸围、腰围和臀围区别不大。“平板身材”说的就是这种身材了。
3、想要判断自己到底是不是扁平身材的,也很简单。除了通过上面的扁平身材特征来判断,还可以通过下面这些数据进行判断:BMI<18.5;0.72<WHR<0.75;腰围<70cm;罩杯<B。扁平身材其实也是传说中的衣架子,如果你总是穿不出气质的话,那么你可以看看是不是这四个方面出了问题。
4、扁平身材穿出不气质的很大原因可能是因为服装缺乏立体感。扁平身材最大的缺陷就是身材过于干瘪,没有“料”。因此一定要选择有立体感的服装。泡泡袖、荷叶边等对于其他身材来说是雷区的单品,却是扁平身材的“救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