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什么样的人是有魅力的 魅力究竟是什么没有魅力会怎么样

时间:2022-08-11 21:37:32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花束偶其实魅力对人而言还是很需要的,什么样的人是有魅力的,魅力究竟是什么没有魅力会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2、对于很多人而言,估计都会认为有钱的人最有魅力,因为有钱的人,很多人都想要跟他来往,结交,甚至都想跟他套近乎,去他那里得到一些利益和好处,比如给一个赚钱的机会,或是介绍一个熟人等等,都能帮助自己混得好一点。
3、而有地位的人,在很多人眼里,也都是很有魅力的,因为他关系广,随便给你介绍一个熟人,就能让你找到一份稳定的饭碗,而且待遇不错,工资高。你说如果结交到这样有地位的朋友,是多么值得庆幸的事。 
4、魅力是指特别的吸引力、迷惑力。魅:引诱、吸引 以人为主要对象的用语。笑的魅力、声音的魅力、眼神的魅力、身体的魅力、性格的魅力、人格的魅力。人的魅力可以无所不在,包括发怒、忧伤、哭泣等负面情绪也会成为魅力的源泉。对一个人是否具有魅力的判断,依赖直觉、不假思索、不加选择的结果常常会与深入考察之后的结论同样准确而持久。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