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完美主义者的优点与缺点是什么 完美主义者为什么让人不喜欢呢

时间:2022-08-13 23:09:46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生活中很多时候都会遇到完美主义者,那么完美主义者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呢?为什么完美主义者不让人喜欢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完美主义者的优点是: 1、做事尽力。 2、思维缜密。 3、不轻言放弃。 以上三点可以总结为,对“自己严格要求”。 4、成果具有冲击性。 5、会有较强的成就感(不论成果是否完成)。 缺点是: 1、易拖后计划进度。 2、对他人要求过高。 3、不易出成果。 4、易偏执。 5、很辛苦。
3、就团队合作而言,我不可能组一个所有人都是完美主义的团队,大部分人都不是那么追求完美的,但是我希望我们做出来的成果完美,势必就会以这种标准要求他人。这时,可能有些人就会觉得不满,觉得压力大,觉得我们没有必要做成这样。
4、很多人,其实是见不得别人好的。我在追求完美的同时,他们是不高兴看到我追求完美的。所以,这也是完美主义者被讨厌的原因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