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长靴和短靴哪个有气质 腿粗穿短靴好看还是长靴好看

时间:2022-08-13 23:11:16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时尚还是很多种的,大家应该是知道的吧,这个时候还是很需要审美的,腿粗穿短靴好看还是长靴好看?大家看来还是很好奇的,来了解一下吧。
2、当然是长靴了,这个毋庸置疑! 短靴和长靴,都很漂亮的。但是我更喜欢长靴! 长靴显着腿长,而且很好搭配衣服,短裙,短裤,都可以的。上身随意搭配都会显得很时尚漂亮。
3、腿粗穿长靴还是短靴我认为腿比较粗应该穿长靴,长靴可以修饰腿型。而我亲眼所见,身边有的粗腿妹妹穿着短靴,恰巧把自己的胖胖小腿暴露在了外面。如果穿着靴子,我想可以这样搭配。1.配中长裙,短衣。裙子盖过膝盖就行,这样可以把粗粗的大腿全部遮盖住。
4、上身衣服要短,这样可以显得下身的比例很长。2.配连衣裙。长度过膝,不过膝都行。连衣裙同样可以把粗腿遮盖得很好,而且省去了搭配的麻烦。3.配靴裤、中裤。我原来个人认为,腿粗的人尽量不要穿裤子。但现在的裤子有了很多改良,款式也更趋于多样化,靴裤、中裤配靴子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样会显得人干练、飒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