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覆流年穆川也重生了吗结局是什么 陆安然和谁在一起了

时间:2022-09-06 18:04:59 来源: 作者:wangyq

1.覆流年穆川也重生了吗?他的结局是什么?前世他和女主没有在一起,只能眼睁睁看着心爱的人嫁给别人,想知道最后陆安然和谁在一起了
2.穆川没有重生,重生的只有女主陆安然,穆川没有经历过前世。穆川是大瀚朝九皇子,身为天潢贵胄,却醉心于山野之间,跟普通人家的子弟没什么区别。穆川对陆安然一见钟情,重生后的陆安然得知穆川的心意,决定这一世不再辜负他。穆川结局跟女主陆安然在一起了,从始至终他爱的都只有陆安然一人。
3.陆安然和穆川在一起了,前世穆川就对陆安然一眼万年,一直默默喜欢着她,但前世他只能眼睁睁看着陆安然嫁给自己的哥哥。陆安然重生后,她也看清了谁才是真心爱自己的,比起腹黑又心机的穆泽,她爱上了深情又温柔的穆川。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