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李易峰421娱乐事件是真的吗 pdf完整版免费下载黑料有哪些

时间:2022-09-11 17:16:09 来源: 作者:lyly

1、李易峰的瓜太吓人了,李易峰421娱乐事件也再次被扒,这么多黑料都说真的吗?网上有421pdf完整版免费下载,看完之后三观被毁。

2、李易峰421事件说的是他和杨幂以及李多海的事情。杨幂为什么没和李易峰结婚? 李易峰又没病,除非李易峰得疯病了才会跟扬蜜结婚!有脑子正常的男人都绝不会跟扬蜜恋爱结婚的,跟扬蜜最多就是逢场做戏玩玩而已,因为扬蜜是一个只爱钱,跟谁都。李易峰替身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究竟是没演员素养还是导演的炒作? 感觉有点炒的成份.

3、421pdf完整版有400多页,pdf上面写满了娱乐圈几乎是所有一心二线的小瓜和小鲜肉们的八卦绯闻,而其中有一些八卦绯闻可谓是闻所未闻,听所未听。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