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张翰拖行交警事件处理结果 张翰拖行交警为什么没事

时间:2022-09-13 22:45:43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张翰拖行交警事件处理结果在当时其实是被掩盖过去了,但是现在又被重新提起,其实大家好奇的是张翰拖行交警为什么没事,而且现在依然还能在娱乐圈里。

  2.2007年3月的一天,张寒(原名张寒)开车上路,因涉嫌违章被执勤交警拦下。然而,张寒没有按照交警的话停车,而是踩下油门直接冲了出去,导致执法交警被拖行了100多米。

  3.事情发生后,BT-3 《法制进行时》在栏目组进行了报道,但让人气愤的是,张寒很不屑,没有表现出后悔和认错的态度,反而为自己辩解。

  4.张翰拖行交警事件处理结果家境富裕的张寒当时没有被起诉,并支付了“巨额赔偿”以避免牢狱之灾。可以说疑点重重。张翰拖行交警为什么没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