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覆流年是哪部小说改编的 女主重生几次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时间:2022-09-14 17:39:57 来源: 作者:lyly

1、重生后的陆安然太惨了,不知道覆流年是哪部小说改编的呢?喜欢这种重生复仇的剧,好奇女主重生几次?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覆流年是原创剧本没有原著小说。结局是好的,最后男二穆泽死了,男主穆川登基当了皇帝。覆流年剧情上头,唯一的缺点是还没更完。男二穆泽很坏,腹黑又带感那种。男主穆川很奶有点可怜。虽然剧情很虐不断虐女主,但是听说后面有反转,想看女主虐回来。

3、陆安然最后和穆川在一起了。这部戏就是穆川和陆安然谈恋爱,穆泽事业批和陆安然斗个你死我活。陆安然拿着剧本重生一次感觉什么都没有改变,都是斗不过穆泽,穆泽原创剧本不管前世还是现在都在他的算计中,陆安然要如何才能破局?后面的剧情更加精彩。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