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罚罪最大的保护伞是谁 罚罪54张牌都有谁

时间:2022-09-14 22:54:16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罚罪这部剧,真的是今年最惊喜的一部剧了吧,很多人其实都有问罚罪最大的保护伞是谁、罚罪54张牌都有谁?这也是这部剧最受关注的地方了。

  2.韩亚职务是昌武市常务副市长,这个女人十分不简单,能坐到这个位置肯定有些手段的。韩亚是赵家老四赵鹏超的母亲,她和常征母亲是闺蜜,所以常征亲切称呼她为“韩妈”。从韩亚与赵家的关系来看,她应该知道赵啸声做的那些事情,说不定韩亚就是赵家背后的保护伞。韩亚看起来还是个好人,她不让赵老四过多地参与赵家的事务,还拒绝了郑广天的派给她的“任务”。

  3.最大的保护伞应该是廖副厅长,在这部剧中,有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剧中出现的很多副职,都是赵啸声家族的保护伞,李伯东是《罚罪》中第一个被确认的内鬼,他从警察堕落为犯罪集团马仔的过程很遗憾,毕竟一切都是为了孩子。 但李伯东现实中犯了一个大错,也给公安局、昌武以及包括非常是非在内的受害者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4.罚罪最大的保护伞是谁刚开始就出现了,内鬼也不止一个。罚罪54张牌都有谁韩亚目前是好人,但是她身份肯定也不简单,要不然也不会怀上赵啸声的儿子。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