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拉宏桑为什么这么火 拉宏桑现在在上大学吗

时间:2022-09-16 22:23:30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拉宏桑是真的很可以的,大家应该是知道她的,拉宏桑为什么这么火,拉宏桑现在在上大学吗?之后的拉宏桑会继续更新一些视频吗?一起来看看吧。
2、拉宏桑之所以这么火,主要是因为她年纪小,长得可爱还有才华。记得拉宏桑刚在互联网上崭露头角时,许多人都觉得她长得有点像程潇。 拉宏桑小小年纪就已经会想各种各样的创意去拍视频,剪视频,从她往期拍的那些视频来看,拉宏桑真的很用心,她不是那种为了博眼球便哗众取宠的up主,她在拍视频时很有自己的思想跟创意。 今年因为上海疫情,拉宏桑又因为她在小区暂时当“楼长”的视频火了一把。
3、拉宏桑是香港城市大学的,最开始是香港浸会国际学院CIE,读的副学士(咱们叫大专),这个二本就能去的。之后在副学士期间,学习还不错,然后升的香港城市大学学士(咱们俗称专升本)。
4、是,英语挺好的。 拉宏桑一人分饰多个角色的视频中,剪辑非常流畅自然,每一个镜头的长度,剪辑点选择,让人看了非常舒服,没有那种突兀的感觉,你很难相信这是一个学生做出来的视频。 然后自然就看了她的其他视频,发现这简直是名副其实宝藏up啊,剪辑真的只能算是其中一个很小优点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