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陈翔毛晓彤分手事件原版录音曝光 和江铠同挤痘痘玩太大了

时间:2022-09-20 16:50:43 来源: 作者:lyly

1、陈翔这个渣男发福胖到认不出,还记得当年陈翔毛晓彤分手事件,要不是毛晓彤有原版录音要被他诬陷了。陈翔和江铠同挤痘痘玩太大了。

2、回顾陈翔和毛晓彤在一起,扯出江铠同,快进到了到毛晓彤连夜搬家放录音锤陈翔;毛晓彤进家后,发现陈翔光者上半身,陈翔解释是北京太热了,刚把外套脱掉准备找件其他的衣服穿上,很巧。

3.看到毛晓彤后,陈翔问她:你怎么来了?(语气很差,自行脑补),而江铠同女士在躲起来了。每次听毛晓彤质问陈翔的这段录音都觉得毛晓彤简直太强了[哇]毛晓彤逻辑超清晰,陈翔翻来覆去只会一句“全是误会”。看到热搜就挺迷惑的,商家图啥呢,请一个渣男卖货,而且陈翔身材也发福了,穿上效果也不好啊。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