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强迫症的人最终会怎样 强迫症会不会发展成抑郁症

时间:2022-09-29 22:30:35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其实强迫症还是很难处理的,这个大家应该是知道吧,强迫症的人最终会怎样,强迫症会不会发展成抑郁症?这其中有没有什么联系呢?一起来看看吧。
2、强迫症患者引起焦虑症、神经衰弱等,还易对身心健康造成严重影响。强迫症是一种以强迫症状为主要临床表现的神经症,多数在青少年起病,特点是有意识的强迫和反3、强迫并存,冲突使患者感到非常的痛苦或者是焦虑。多数患者有一定的性格基础,据研究发现没有性格基础的人占少数,大约16%-36%的病人没有强迫性格特征。没有强迫性格特征的人,治疗效果比较好,可能会与社会生活应激事件等等有关。
4、强迫症是不会变成抑郁症的,强迫症属于是精神症,而抑郁症属于是情感障碍,从症状上来说强迫症和抑郁症之间是不一样的,但是强迫症的病人如果强迫严重的话有可能会出现情绪低落或者是兴趣减退,这样的话有可能会造成抑郁的情况,有强迫症的患者一定要及时的治疗。精神科的诊断标准是等级诊断,抑郁症的诊断等级要比强迫症高。患有强迫症的患者有可能患有抑郁症,但强迫症不一定会导致抑郁症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