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张翰为什么这么油 张翰古力娜扎为什么分手

时间:2022-09-30 23:23:31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随着最近大家对大家张翰为什么这么油的考古,也有人开始挖掘张翰古力娜扎为什么分手,还表示两人分手的原因并不体面,背后还有很多不知道的事儿。

  2. 近日,由张翰自编自演的电视剧《东八区的先生们》全网下架,引发网友热议。近期,有八卦媒体爆料张翰与古力娜扎的分手内幕,称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张翰想结婚,而娜扎想继续发展事业。

  3.据悉,张翰和古力娜扎因一同参演电视剧相识,剧中两人扮演一对虐恋情侣,电视剧杀青后,曾有媒体拍到两人互动亲密,疑似因戏生情。2014 年平安夜,张翰和娜扎确定恋爱关系,之后两人便默契地没有公开恋情,直到 2015 年 8 月,张翰才在社交媒体官宣了与娜扎的恋情。

  4.张翰为什么这么油,张翰古力娜扎为什么分手八卦媒体还爆料,张翰在拍摄《一起去看流星雨》爆火后,和谈了 4、5 年的大学女友分手了。2020 年时,还有媒体拍到张翰与好友聚会,结束后带了两位女孩回家。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