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殷世航为什么封号了 殷世航直播赚了多少钱

时间:2022-10-02 23:46:38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殷世航现在还是很让人无语的,不过也是盘活了一些东西,殷世航为什么封号了,殷世航直播赚了多少钱?一起来看看吧。
2、直播的时候,人气最高时达到了170万以上,整场活动一如既往的戏剧,也出现了不少的梗,不过粗糙的剧本也很明显,同时也是骂声不断。殷世航领着“爸爸”出镜后,镜头前的全场工作人员都在爆笑,不仅主持人表哥也没忍住笑场,在场嘉宾也笑场,就连殷世航本人也没忍住,笑偏了头。
3、而殷世航这场活动也没忘记带货,短短的五个小时,殷世航卖出了四千多万的销售额,而根据他的抽成,这短短几个小时下来,殷世航可以净赚1600万,让不少网友直言震惊。
4、所以殷世航求婚求了一次又一次,半年前在求婚,求了好几次,这次订婚前,还闹出了“白马王子”这样的戏码,这样接二连三的戏剧情节,殷世航也是知道观众想看什么。不过能给观众带来快乐是好事,他逗观众开心,观众出钱买货,这也是互相的事情,但是卖假货,那就有点牵强了,也难怪号会被这么多的观众举报,最后被封了,不知道殷世航什么时候会又跳出来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