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黄圣依杨子婚变是真的吗 杨子黄圣依结婚几年了

时间:2022-10-03 23:49:16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其实黄圣依和杨子似乎是真的很受欢迎的,但是最近似乎有点让人猜疑,黄圣依杨子婚变是真的吗,杨子黄圣依结婚几年了?现在的关系怎么样呢?
2、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黄圣依也算是一个小的话题中心,曾经的她出演电影《功夫》,作为星女郎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后来,和周星驰分道扬镳的时候也算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再到后来,她和杨子的婚姻,也掀起了一阵波动。有不少网友说,黄圣依的人生多多少少都有点开挂,拥有亮丽的容貌,不俗的家世,还拥有一个帅气多金的老公!
3、黄圣依和杨子如今结婚已有13年,两人一直如胶似漆,小日子也过得非常幸福。但是有网友表示,这些都是“表面”的,因为豪门的故事,从来都没有那么简单!其实从两人的爱情开始之初,他们就不被大众看好。首先从年龄上来说,杨子比黄圣依大了7岁,而且作为当时红极一时的女明星,被曝出恋爱事件,对她的演演艺事业也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4、除此之外,杨子虽然出身于富贵家庭,但是家里兄弟众多,人口众多的家庭,也让外人觉得黄圣依要面临不小的压力。但是让人意外的是,虽然有99%的人不赞同两人的爱情,但是俩人依旧爱对方如初,后来两人还生下了一个儿子。在夫妻两人上综艺节目的时候,他们的儿子安迪曾出现在观众的视野当中,这时候人们才发现,原来黄圣依有这么一个优秀的儿子!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