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刘昊然周冬雨真的在一起吗 刘昊然周冬雨会不会官宣

时间:2022-10-10 21:51:12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说起来其实刘昊然目前还是很低调的,但是恋情确实一点都不低调,这个大家也是知道的,不够这两人可能不会官宣的哦。
2、9月25日晚,刘昊然和周冬雨被拍到一起出入对方住处,疑似热恋中。之前还被拍到一起和朋友聚会,一起打网球,但目前为止双方都没有做出回应,这个瓜吃不吃得到还说不准。
3、周冬雨和刘昊然的恋情,怕是快要瞒不住了。虽然此前就有爆料,两人正在谈恋爱,而且扒出了很多细节,但是双方都沉默以待。毕竟也没有什么石锤性的猛料,这件事也只能不了了之。但是,这件事最近好像又有了新变化。
4、当然周冬雨和刘昊然如果真的恋爱了,那两个人就是实打实的姐弟恋了。两个人相差了6岁,刘昊然可以说是抱了两块金砖了。不过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有媒体多次拍到了周冬雨前往刘昊然居住的小区,刘昊然手里也有周冬雨家里的钥匙。这不是谈恋爱不是情侣是什么,而且按照这种情况来看,两人很有可能已经同居,媒体更是直接称两人已经同居数月。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