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杜海涛和沈梦辰疑婚变是真的吗 杜海涛和沈梦辰在一起多久了

时间:2022-10-11 23:10:53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杜海涛一直都是不被大家看好的,杜海涛和沈梦辰疑婚变是真的吗,杜海涛和沈梦辰在一起多久了?两个人真的是没有感情了吗?来看看吧。
2、据了解,有网友在杜海涛与沈梦辰的社交账号都搜不到有关彼此的内容。在沈梦辰的社交账号里显示的是“无杜海涛相关信息”,而杜海涛的账号则设置了仅半年可见,两人突如其来的操作,不禁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3、而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称,杜海涛和沈梦辰最近一直在因为某些事情闹得非常不愉快。还大吵大闹了好几次,而因为杜海涛方面的问题比较大,沈梦辰也容忍了不少,女方甚至不指望还能尽快举办婚礼。
4、看到消息的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杜海涛和沈梦辰两人的婚结得骑虎难下,纷纷喊话沈梦辰快点离开杜海涛,有的网友还称无法get到杜海涛的人品。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