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李宇春现在有多红是几线明星 李宇春为什么地位这么高

时间:2022-10-12 22:27:04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其实李宇春确实是很不错的一个明星了,李宇春现在有多红是几线明星,李宇春为什么地位这么高?李宇春其实也是在大众曝光度很高的,来了解一下吧。
2、2010年,李宇春成为中国首位.由中国邮政和中国红十字会联合发行名信片的明星艺人,并当选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地球一小时”中国区推广大使以及第16届亚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并演唱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官方主题曲《我在这里》。
3、像专辑《我的》,预售的时候就已经突破了二十万的销量,后来更是拿下了网络销售排行榜的冠军,可见其当时的影响力之大,而且还因此拿下了流行音乐付费排行榜的第三名,还蝉联了国内TOP排行榜的最佳女歌手的奖项,但是这些我觉得对于他来说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因为他在不断的磨练自己的歌唱水平。
4、李宇春认为她的作品不是要靠绯闻来撑起,她认为音乐不能跟绯闻搅合在一块,不然会乱的,就像同年选秀的何洁一样,刚出道非常的火,可是后几年的绯闻不断,导致她的作品一而再的被人遗忘了,就开始慢慢的不火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