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乃万为什么被网暴 乃万现在怎么样在那个厂牌

时间:2022-10-13 23:05:30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其实乃万最近还是很火的,乃万为什么被网暴,乃万现在怎么样在那个厂牌,最近有什么新发展?但是乃万其实本身的才华还是很多的,大家应该都是知道吧。
2、之所以改名为乃万,是因为她最喜欢的一位篮球明星罗德曼的球衣是91号,英文即为nineone。乃万从小就有艺术细胞,有着很多爱好。同时,她还能兼顾学习和爱好,学习也很不错。高考之后,她以文化课和专业课双料第一的成绩如愿进入了自己的理想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进入木偶戏专业学习。
3、上了大学之后,她同样刻苦学习,成绩年年位于年级前列,年年都能拿奖学金。与传统的安静好学生不同,乃万是那种酷酷的女孩子,她更喜欢挑战自己。2016,年乃万加了capper,当时capper想找人一起做西安的说唱厂牌,就在自己的朋友圈内扩大宣传,乃万也就看到了,渐渐地她也对说唱产生了兴趣。于是,她就主动联系了capper,二人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开启了说唱道路。
4、在2016年年底,乃万加入Lazyair后,很快就开始创作歌曲。她十分地聪明,且有着很强的实力,2017年2月她就发行了单曲《闭眼歌》;紧接着就步入了高产阶段,同年7月她发行了单曲《懒癌晚期》;9月发行了单曲《Drop it》、《九月桂》、《ALL NIGHT》;10月发行了单曲《PUMA》。这几首单曲的点击量都很高,其中《PUMA》的点击量尤其高,歌词中那句“出门之前务必照照镜子擦擦我的鞋,出门之后默念三遍你是孙子我是爷”,十分地霸气,也就瞬间走进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