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陈妍希和陈晓婚变了吗 陈晓陈妍希婚后怎么了

时间:2022-10-14 23:47:06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陈妍希和陈晓最近总是被传言说是婚变了,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大家看来还是很震惊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近日,关于陈妍希和陈晓的“婚变”又被传出了新的消息。网上有人爆料说陈晓其实在2020年的时候就已经和陈妍希两人签订了“离婚协议”。在当年的12月份办理的离婚手续。因为身为公众人物,怕影响彼此的事业,所以至今未曝光。该网友还爆料说今年双方会在网上正式官宣这件事,这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3、算起来,陈晓陈妍希结婚已有4年了。 两人是在2016年举行婚礼的。结婚时,陈晓对陈妍希的头纱一吻,羡煞无数人。 那个时候的陈晓,眼里都是陈妍希。
4、在两人婚后,陈妍希依然和与他合作过的多位男明星传出绯闻,有女版“冯绍峰”之称,合作一部戏就要传出一个绯闻。甚至在2015年到2016年倪安东和老婆离婚的事件中,矛头直指陈妍希。本是新婚燕尔,却接连遇到这样的事情,想必陈晓也是伤透了心,看破了情。没想到一步错,步步错。他和赵丽颖也就这么错过了,令人惋惜。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