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丁禹兮是不是喜欢赵露思 丁禹兮和赵露思有可能在一起吗

时间:2022-10-16 22:07:44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丁禹兮和赵露思确实是很不错的一对cp了,之前也有很多人说两个人会不会在一起,这个是怎么回事呢?两个人会有可能吗?
2、此前丁禹兮搭档赵露思出演了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播出后,丁禹兮与赵露思收获大批CP粉。剧中丁禹兮与赵露思的互动太甜了,之后两人共同直播,也有许多互动,看到两个人的互动,许多人都说丁禹兮与赵露思之间的感情不一般。之后丁禹兮现身机场,还用赵露思的专有比心方式,难不成丁禹兮赵露思在一起了?
3、拍摄传闻中的陈芊芊时,丁禹兮与赵露思之间有许多互动,这一点从花絮就能看出。剧中丁禹兮看向赵露思的眼神太有爱了,除此之外,此前丁禹兮在直播中说了一句情话,整句话:l love three things in the world:the tiger、the rose and you。值得一提的是,赵露思不仅属虎,粉丝还称呼她为rose。两人合作时,丁禹兮反复宣传了一首歌:Jack。
4、除此之外,两个人在拍戏时的花絮也被扒出,丁禹兮的很多动作都像是本能反应。还有一次,丁禹兮在病房,身上连接了各种仪器,赵露思来到房间前,丁禹兮心跳99,赵露思进入房间后,迅速飙升到130。因为两个人之间的巧合太多了,所以许多人猜测丁禹兮喜欢赵露思,丁禹兮赵露思在一起了吗?虽然外界都觉得两个人之间互动很甜,但他们似乎并未在一起。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