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张嘉倪买超婚变是真的吗 张嘉倪现在在家干什么呢

时间:2022-10-17 22:22:02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张嘉倪还是很可爱的,最近也有很多黑料,但是这个不靠谱,张嘉倪买超婚变是真的吗,张嘉倪现在在家干什么呢?大家看来也很好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虽然说有两个儿子,但是宅在家的张嘉倪,大部分时间都跟买超腻歪在一起,两个人的感情非常甜蜜。正因为如此,忽略了两个儿子,陪在妈妈身边的机会都没有。近日,张嘉倪宅在家泡脚,想要放松一下,结果还是不安分。
3、原来,看见张嘉倪在泡脚,老公和俩儿子凑过来争宠,想要跟老婆、妈妈一起泡脚,原本很宽松的一个盆,结果八只脚都塞不进去,看上去非常拥挤。对于塞满脚的泡脚盆,张嘉倪发文“一到泡脚时间,我的泡脚桶空间就显得特别拥挤,脚丫子,脚越泡越多,好想拥有一个超大便携泡脚桶”。
4、只要张嘉倪泡脚,老公和儿子就会跑过来,不让她有放松的机会,虽然看上去很拥挤,但是一家人却非常幸福。在买超心目中,张嘉倪是第一位,儿子是第二位,所以不管张嘉倪做什么,都会有买超的身影。结婚后能被三个“男人”宠着,张嘉倪不管任何时候都保持着少女的模样,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模样啊!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