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张元英承认自己有中国血统了吗 张元英为什么这么成熟

时间:2022-10-18 23:25:12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张元英自己本身还是有很多的资源的,但是最近似乎有点争议,就是关于张元英的血统问题,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2、据韩国媒体报道:MZ时代杂志平台《Y》于28日通过官方SNS公开了一组女团IVE成员张元英参与的封面及画报。韩娱没有圈获悉,在这组画报中,张元英以成熟的女神面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3、在公开的画报中,张元英以宛如人偶般的美貌和超越年龄的成熟感,引发了热议。从优雅干练到清纯浪漫等多样的造型,完美展示了“画报匠人”的面貌。韩娱没有圈获悉,尤其是张元英堪比模特的专业姿态和充满魅力的表情,更是引发了工作人员的赞叹。
4、在画报拍摄之后进行的采访中,张元英表示“希望回顾今年的时候,是既充实又自豪的一年”,传达了对2022年活动的期待。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