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孟子坤wyh事件是什么 孟子坤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时间:2022-10-24 22:15:30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孟子坤在明日之子第一季里可以说是非常多人喜欢的选手,但是后面的事件也是让人不解,孟子坤wyh事件是什么? 孟子坤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更是引发关注了。

  2.某网友在6月27日发布了一则吐槽孟子坤的微博,孟子坤对此进行了回复:“回复你只是对自己的作品负责。”随后该网友就说:“我也没说啥呀,就调侃一下我还被网暴了。”对于该网友的吐槽就像在朋友圈发布了别人可以看到的吐槽消息,被当事人指责被他的粉丝指责一样,社交平台上吐槽别人本就是一件不好的事,从这开始我认为孟子坤没错。

  3.对于此网友在不了解事情的情况下就直接说孟子坤在作妖,孟子坤在评论区发布了该网友的照片进行回复。从这开始孟子坤就错了,挂别人照片是错了,但不存在网暴,可以看出是生气后的大脑充血,做了不该做的事。

  4.孟子坤wyh事件是什么,孟子坤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明星艺人都不容易,不要随便指责一个人也不要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去指责别人,一定要了解事情的真相后再去发表评论,对于孟子坤的行为相信他也知道自己发别人照片是不对的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