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五公排名结果出来了 淘汰名单有谁成团夜什么时候

时间:2022-10-26 17:03:50 来源: 作者:lyly

1、哥哥5五公剧透,好奇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五公排名结果如何?据悉,五公淘汰名单是2个人,到底是谁呢?还有成披荆斩棘第二季团夜什么时候?

2、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五公淘汰名单是王大陆和金瀚。至此《披荆斩棘》五次公演全部结束,目前,剩余22位哥哥闯入总决赛争夺16个出道位。《披荆斩棘》成团在即,出道位基本确定,4位哥哥争夺C位,根据哥哥们的表现,X—leader大概率会在陈小春和吴克群之间产生,而总冠军(C位)应该是苏有朋或者任贤齐。

3、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成团夜将会在今年10月31日在长沙开启录制,而其预计的播出时间是11月4日。简单总结一下:杀到决赛圈的22位哥哥里,最终有15人已经“预订”了成团出道位,他们分别是:陈小春部落:陈小春、张智霖、李承铉、张云龙、杜德伟;吴克群部落:吴克群、张震岳、吴建豪、任贤齐、郑钧;苏有朋部落:苏有朋、潘玮柏、周柏豪、林峯、苏见信、吴卓羲;没有出现在此名单中的剩余7位哥哥,他们将围绕着最后1个出道位展开究极对决,其中吴卓羲、范世錡和曾比特的赢率相对较高,其他人基本可以无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