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侃爷跌出福布斯亿万富豪榜了吗 侃爷到底多有钱现在身价多少

时间:2022-10-27 22:51:21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侃爷真的是非常有话题度了,这个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侃爷跌出福布斯亿万富豪榜了吗,侃爷到底多有钱现在身价多少?大家看来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2、美国服装零售品牌 GAP 已终止与韦斯特的合作,10 月 25 日,阿迪达斯也正式宣布不再与侃爷合作。阿迪达斯表示由于最近侃爷的言论和行为,将停止生产 Yeezy 品牌产品,并停止向侃爷及其公司支付所有款项,这直接导致侃爷瞬间损失 15 亿美元资产。福布斯同时将侃爷从亿万富豪(" 十亿级别 ")名单中移除。据福布斯估算,结束与阿迪达斯的合作关系后,侃爷仅剩 4 亿美元资产。2020 年,侃爷首次登上福布斯亿万富豪榜。
3、据悉,由于Kanye West最近的反犹言论,Balenciaga和Vouge杂志相继和侃爷解除合作,好莱坞人才机构CAA已停止为Kanye服务,计划中的纪录片也被废弃,侃爷和他的G.O.O.D.音乐公司已不再隶属于Def Jam唱片公司,暂不续约,新聘请因约翰尼德普离婚案而闻名的律师Camille Vasquez今日也宣布不再与Kanye合作。本月初,据说摩根大通银行取消了侃爷的银行账户。
4、阿迪达斯的决定也将使侃爷失去亿万富翁的地位。据《福布斯》估计,如果失去与阿迪达斯的合作,侃爷的净资产会从15亿美元下降到4亿美元。侃爷的剩余财富来自他在音乐、房地产和他与前妻卡戴珊的塑身衣公司Skims的5%股份等方面的收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