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赞多个人资料是哪里哪国人 跳什么舞种街舞什么水平

时间:2022-10-28 16:59:29 来源: 作者:lyly

1、赞多唱歌好听跳舞也是绝绝子,好奇赞多个人资料是哪里哪国人?街舞5里他跳舞可谓是惊艳全场,不知道赞多跳什么舞种街舞什么水平呢?

2、赞多本名宇野赞多(Uno Santa),1998年3月11日出生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是日本人不是中日混血,年龄24岁,身高181cm,是男子演唱组合INTO1成员。赞多2021年参加了《创造营2021》,节目里他的舞蹈能力毋庸置疑,因为之前就是男团成员,所以在唱歌、舞台方面也很有实力和经验,在最终成团夜中,他以第二名的好成绩加入INOT1男团,从此便开始了中国从艺之路。

3、赞多在街舞界的地位级别很高,拿了很多奖项。他3岁学舞,11岁开始专修house,12岁加入专业赛事。他在赛场上成长迅速,14岁就拿到全舞种全国冠军,成为该赛事第一位男性冠军,同年又拿到hiphop亚洲冠军。17岁他首次出征世界赛场,就斩获SDK世界冠军,且成为赛事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到20岁时,他已经拿到3项世界冠军,90多项舞蹈奖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