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李宇春自曝患强直性脊柱炎 其身体近期状况如何了

时间:2022-10-29 23:51:08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李宇春最近的身体状况还是很不好的,这个到底怎么办呢?但是之后的话其实李宇春还是很坚强的,大家也看到了李宇春的作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2、其实,早在录制“我的青铜时代”第二季中,李宇春就曾自爆自己患上了强直性脊柱炎。这是一种慢性的炎症性疾病,病程长,恢复慢,治疗是终身性的,让病人十分的痛苦。李宇春曾说,这个病让她晚上睡觉都睡不好,甚至不能下地走路,因此很多时候都是依靠着轮椅出行。
3、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李宇春作为一线大明星,身价早都已经上亿了,按理说可以享受最好的医疗资源,为什么却治不好强直性脊柱炎呢?
4、有网友指出:因为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不死的癌症”,再有钱也没用,不仅仅是李宇春,我们熟知的张嘉译、周杰伦和蔡少芬等都是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他们也都一直在忍受着这个疾病带来的煎熬。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