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陈妍希为什么叫集邮女 陈晓陈妍希宣布离婚是真的吗

时间:2022-11-02 16:58:18 来源: 作者:lyly

1、陈妍希黑料很多,好奇陈妍希为什么叫集邮女?有关他们离婚的消息网络疯传,不知道陈晓陈妍希宣布离婚是真的吗?其实一开始他们的婚姻就不被看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离婚了呢?

2、其实集邮女最早出现在吴君如口中,吴君如在某档节目中说娱乐圈有位女星以和男星上床为荣,四大天王只有一位没和她上过床,因此被称为集邮女。而陈妍希被称为集邮女,早期是因为《那些年》上映前,九把刀曾经送过陈妍希一本集邮册,后来人们发现陈妍希情史丰富,和很多男星都有暧昧关系,包括但不限于古天乐、郑元畅、文章等,后来甚至传出她婚后出轨的消息,让人们大跌眼镜,因此陈妍希被称为集邮女。

3、陈晓的颜值用貌比潘安也不为过。陈妍希受角色造型的影响就有点差强人意了,丑出了新的水平。在这样的情况下,陈妍希和陈晓的婚姻自然不被看好。结婚后也生下了爱情的结晶“小星星”。一直以来都很低调的夫妻俩们,甚至很少合体出现在网友面前,自然会让人猜想到两个人的感情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在离婚传闻出来后,陈妍希陈晓夫妇俩都没有站出来发声。空穴不来风,可能是真的离婚了也说不定。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