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打火机与公主裙小说结局是什么 李峋朱韵第几章在一起的

时间:2022-11-04 17:04:24 来源: 作者:lyly

1、陈飞宇张婧仪新剧小说也好看,打火机与公主裙小说结局是什么?陈飞宇张婧仪把男女主演活了,?命韵峋环cp太好磕了,好奇李峋朱韵第几章在一起的?

2、点燃我温暖你原著小说叫打火机与公主裙,打火机与公主裙李结局he男主没有死。小说结局朱韵和李峋结婚了,他们生了三个孩子,朱韵一直想要个女儿,到了第三个孩子才是女孩,而李峋最喜欢的是大儿子,因为他觉得大儿子和自己最像李峋成为了飞扬的负责人,创出了属于自己的事业,朱韵最后为李峋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朱韵的妈妈最终看在孙子的份上原谅的李峋和朱韵。

3、李峋朱韵第一次开车在第47章。杀马特和官二代。男主死傲娇,女主闷骚。两人是计算机专业,女主一心一意当学霸,没想到男主早就超神,女主学业不服输啊,拼命学习,结果又把心输出去了。李峋先动心的对女主一见钟情,李峋把朱韵叫做公主,朱韵是李峋的白月光。她的出身,她的气质,她的纯真都是他可望不可即的,关键是,他们志同道合,有共同的理想和热爱,对她先动心。李峋不喜欢表白,他总是想方设法让女孩子到他身边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