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陈飞宇为什么叫阿瑟 陈飞宇阿瑟请坐视频是什么

时间:2022-11-04 23:18:40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如果不知道陈飞宇为什么叫阿瑟,那肯定是没有看过陈飞宇阿瑟请坐视频是什么,当时看原视频的时候,真的是觉得好窒息但是有很好笑,而陈飞宇本人也没想到吧。

  2.陈飞宇的英文名是“Arthur”,“阿瑟,请坐”的梗出自综艺《熟悉的味道》。节目中,陈凯歌陈红在一家高档餐厅吃饭,席间夫妻俩聊“高雅”话题时,从国外回来的儿子陈飞宇为了给母亲惊喜,一直站在角落的阴影中,等陈凯歌与陈红聊够一个段落,就听到陈凯歌对着陈飞宇喊道:“Arthur(阿瑟),请坐”,儿子这才上前走到了陈红身边。节目播出后,“阿瑟,请坐”就成为热梗风靡网络,更是诞生了搞笑的“阿瑟文学”,讽刺调侃居多。

  3.至于“太子撕日历梗”更是一出连续剧。作为陈凯歌与陈红的儿子,陈飞宇是资源与颜值都不缺,只是在不少网友看来,这位“星二代”实力与资源不太匹配,受到群嘲后就有了“太子”的封号。

  4.陈飞宇为什么叫阿瑟,陈飞宇阿瑟请坐视频是什么哪怕你不知道陈飞宇是谁,阿瑟又是谁,无论你看没看过他的剧,都能从简单粗暴的热搜词条中得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