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金智秀为什么没有单独的solo 金智秀为什么不被重视

时间:2022-11-07 22:15:26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金智秀还是很可以的,但是之前不是很受重视的,金智秀为什么没有单独的solo,金智秀为什么不被重视?不过之后的金智秀也很少消息了。
2、jisoo不算不受重视,jisoo的个性是比较乖的,所以给人的印象有点不太受重视。jisoo金智秀1995年1月3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果2016年8月8日,以BLACKPINK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随组合发行首张单曲专辑《SQUARE ONE》;11月1日,随组合发行第二张单曲专辑《SQUARE TWO》。
3、2020年5月28日,随组合发行与LadyGaga的合作单曲《SourCandy》,歌曲刷新了K-pop女子组合歌曲排名,同时也成为组合最畅销的歌曲。
4、其实金智秀确实是很可以的,金智秀为什么没有单独的solo,金智秀为什么不被重视?希望之后金智秀可以被看到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