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点燃我温暖你原著小说叫什么 李峋和朱韵47章第一次开车吗

时间:2022-11-08 17:19:42 来源: 作者:lyly

1、李峋朱韵是双向奔赴互相喜欢对方的,好奇点燃我温暖你原著小说叫什么?他们俩真的好甜眼神都会拉丝那种,想看吻戏和开车戏,听说李峋和朱韵47章第一次开车,这是真的吗小说在哪看? 

2、点燃我温暖你原著小说叫打火机与公主裙,小说里李峋和朱韵47章第一次开车。李峋一开始就喜欢朱韵. 从最后开始回忆李峋初遇就关注了朱韵,但对朱韵的感情好像很内敛。这是因为李峋从小的原生家庭造就了他的性格,他真的把他所有的温柔都给了朱韵。李峋对朱韵的爱是克制与深切的,因为他要比一般人考虑得更长远和细致,童年时期的不幸加上母亲的离世,让李峋拥有超越同龄人的复杂和成熟,无论做什么事他总会比别人看得长远。

3、李峋坐牢的原因是因为方志靖和李峋的姐姐李蓝的死有关系,当时李蓝来找李峋时方志靖冷漠相对,且故意把李蓝赶到了一个小角落,使李蓝不得就医,李蓝才会去世。李峋,正是在监控中看到了方志靖的所作所为,才悲愤交加,怒火中烧,打伤了方志靖。李峋使得方志靖左眼眼球被摘除,而他自己也被判了八年的刑,朱韵被迫出国。李峋进监狱的那段时间朱韵一直在等着他出来,即使朱韵的家人对他们之间的感情万般阻挠,朱韵也没有放弃。《打火机与公主裙》小说结局朱韵和李峋结婚了。朱韵始终与李峋站在同一战线上,面对着艰难与泥淖,二人一起做梦,一起奋斗,创造着美好的未来。朱韵毫无保留的付出,让李峋终于跨越了家庭带来的伤痛,学会了敞开心扉,拥抱属于自己的爱。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