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不期而至许攸宁和高峻是一个人吗 高峻到底是谁

时间:2022-11-12 23:06:29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不期而至真的很好看,还是蔡文静彭冠英二搭的剧,不过在看剧的时候很想知道不期而至许攸宁和高峻是一个人吗,高峻到底是谁!但其实他们并不是一个人。

  2.彭冠英出演的并不是高峻,他出演的角色叫谭深,身份不明,动机不明。高峻确有其人,和阮真真是高中校友,和许攸宁是同班同学。假高峻不仅知道他的行程安排,连他的着装都了如指掌。之前跟踪阮真真的两个人,其实是假高峻的同伙,他们的目的是让阮真真置身于孤岛,然后引导控制她。

  3.假高峻的身份有两种可能性。一:真高峻派假高峻接近阮真真,调查许攸宁的相关事情。二:假高峻是经侦人员,秘密调查基金公司的违规操作。

  4.不期而至许攸宁和高峻是一个人吗,高峻到底是谁第二种的可能性较大,假高峻懂法律,也懂经济,他有这方面的知识储备,绝不是无关紧要的打手角色。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