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我们的西南联大什么时候开始播 有原著吗是不是真实故事改编的

时间:2022-11-14 22:12:21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我们的西南联大最近也是有新的消息了,我们的西南联大什么时候开始播,有原著吗是不是真实故事改编的?不过现在的消息还是比较少,但是王鹤棣有的哦。
2、《我们的西南联大》是由高翊浚执导,王鹤棣、周也、叶祖新、胡连馨、王羽铮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革命历史剧。2019年8月24日,该剧在清华大学正式开机;12月31日,该剧在云南腾冲关机。
3、该剧为真实还原历史,开机前主创和主演,展开了为期2个月的集训,在云南昆明一比一重建联大校舍,剧组近600人从北京开机、期间辗转湖州、常州、无锡、上海、昆明等地,共经历9次大转场,历经130天艰苦拍摄,于12月31日在云南腾冲关机。
4、我们的西南联大其实还是有点看头的,我们的西南联大什么时候开始播,有原著吗是不是真实故事改编的?不过其实西南联大也是很不错的阵容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