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李峋朱韵第几集在一起 他们俩的孩子叫什么名字

时间:2022-11-16 17:32:06 来源: 作者:lyly

1、想跳过李峋入狱直接看和好,不知道小说李峋朱韵第几集在一起的?听说结局他们结婚还生了孩子,李峋朱韵孩子叫什么名字呀?

2、小说打火机与公主裙李峋和朱韵第106章在一起的。李峋出狱后原本没打算跟朱韵和好,谁知,朱韵就认准了他,纵然李峋身上有入狱的污渍,也难以说服朱韵离去,看得出朱韵是真心喜欢李峋。幸好朱韵的不放弃以及多次用行动诉说自己的思念,最后两人终于和好了还结婚了。结局李峋和朱韵有3个孩子,分别是两男一女。

3、原著李峋和朱韵生了3个孩子,大儿子叫李思崎,是一个影帝,二儿子李昱成,从政,三女儿李玥凌,继承家业,只有李思崎,自小到大,一直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从未改变。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