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刘大锤是哪家的狗仔 刘大锤为什么爆料这么准

时间:2022-11-18 23:40:52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刘大锤还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个狗仔,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刘大锤是哪家的狗仔,刘大锤为什么爆料这么准?大家看来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2、刘大锤和葛斯齐一样,是一名狗仔,但是是内娱的。今年的儿童节又是被葛斯齐霸屏文娱热搜的一天。但也难得出现了两个新鲜名字——江小宴、刘大锤。大上午的,江童鞋放出了疑似汪小菲张颖颖聊天记录。这个瓜呢,是能和葛斯齐锤汪小菲挂钩的。消化能力够好的小伙伴可以一起吃。下午,刘大锤突然爆出某黄姓艺人的瓜还是让人有点意外的,但对被爆料者可能就是惊吓了。
3、刘大锤登顶第一的热搜是这样的——“ 刘大锤黄姓男艺人 ”(原词条,有图有真相)。由于这个锤字现在多指锤人,有的网友直接给断句成了,“刘大,锤黄姓男艺人”。其实,应该是“ 刘大锤&黄姓男艺人”。论标点符号的重要性!(哦~多么痛的领悟!)
4、话说其实刘大锤也有一些不大不小的料,但是目前来看的话其实也很正常的,但是天天抓着明星其实也没啥意思,大家还是吃瓜看乐子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