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大s和汪小菲为什么离的婚 大s和汪小菲到底是谁更有钱

时间:2022-11-25 22:10:20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大s其实和汪小菲本人都是非常的让人感觉非常的抓马,这个离婚之后会撕成这样的也是很少的,大s和汪小菲为什么离的婚,大s和汪小菲到底是谁更有钱?一开始是大s。
2、按照一般人的想法,夫妻之间好聚好散,既然不适合了就一别两宽,从此各走各的人生路,即使不互相祝福,也不至于互相揭短,撕破脸皮吧。更何况他们还有两个小孩,小孩看到父母之间这么闹心里能好受吗?为人父母不能太任性,至少要懂得为小孩着想。说到底这场闹剧都是因为“钱”。
3、随后大S发布了一份声明稿,称希望停止纷争。在这份声明稿中,我看出了大S与汪小菲离婚的真正原因,那就是大S嫌弃汪小菲家道中落了。首先我们得回到大S和汪小菲结婚时的背景,两人在安以轩的生日宴会上一见钟情,相识不到三十天后订婚,前后见面也就四次。这么短的相处时间,对一个人只能了解点皮毛,根本无法深入了解,又怎么会产生多深的感情呢?他们闪婚更多的是利益的考量,当时正是俏江南如日中天的时候,汪小菲被称为“京城四少”之一,身家远在大S之上。
4、大s和汪小菲其实以前还是很恩爱的,大s和汪小菲为什么离的婚,大s和汪小菲到底是谁更有钱?但是这件事情也是这么离谱,不过现在也都是过去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