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纯棉睡衣哪个牌子质量最好 纯棉睡衣多少钱一套呢

时间:2022-11-29 23:33:45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很多人都说这个睡衣还是要选择纯棉说好,纯棉睡衣哪个牌子质量最好,纯棉睡衣多少钱一套呢,为什么要选择纯棉睡衣呢?大家都是选什么材质的睡衣呢?优衣库品牌门店目前已进驻国内多个城市,以“高性价比的休闲装”闻名于众,获得了越来越多中国年轻人的认可。所售睡衣多为基本款,主要使用全棉面料或棉混纺面料。
2、 盖得排行调查发现,这款花式针织睡衣就采用了粘纤混纺面料,粘纤赋予服装优美的垂坠感与柔软质地,氨纶则增强了面料的弹性,保证穿着时活动自如。宽松的圆领版型与软糯的面料触感,能让“宅”家的时光更悠然自在。 作为高性价比的服装品牌,优衣库的睡衣套装售价多在两百元上下,线上线下均可轻松选购。芬腾是中国家居服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作为以家居服为核心的品牌,芬腾多用针织棉制作睡衣。这种面料可染性能较好,颜色鲜艳度以及色牢度都较高,使得芬腾棉质睡衣的色彩、造型、设计都十分丰富。
3、相比真丝睡衣成熟沉稳的风格,棉质产品更显青春活力。与其说那是一套棉质睡衣,倒不如说是居家甚至出门的休闲服。 这款樱桃印花长袖睡衣套装为100%纯棉材质,可染性能较好,面料颜色鲜艳度以及牢度都较高,做工也有所保证。湖水兰颜色清新素雅,搭配干净简约的领口,适合年轻有活力的女性。 芬腾的棉质睡衣售价适中,官方售价为350元左右。如遇电商优惠活动可以不到200元的价格购入。另外,芬腾在多数城市均有线下门店,购买方便。
4、话说其实睡衣还是很多选择的,这个大家也是知道的吧,不过睡衣其实也不是说很必要,但是到了冬天的话确实可以入手一件合适的,喜欢的话可以趁早选购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