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高叶老师好棒 高叶成立个人影视传媒公司

时间:2023-03-02 15:01:09 来源: 作者:cj

【高叶教师好棒!高叶成立小我影视传媒公司】近日,高叶在采访中说起掮客人李洋密斯曾陪伴她走过7年低谷,是她至暗时刻的一束光。

高叶老师好棒

高叶老师好棒

企查查APP显示,高叶已于2022年12月成立了北京和烨影视传媒限量公司,注册资源100万元,由高叶全资持股,谋划规模包孕影戏摄礼服务;构造文明艺术交换流动;上演掮客等。另外,掮客人李洋也关联有本人的传媒公司。正如高叶对李洋说的“一路往上走,才叫走呢”。

高叶,1987年12月6日诞生于江苏省常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卒业于北京影戏学院。

高叶老师好棒

深V太迷人!大嫂高叶最新写真气场壮大

以上就是“高叶老师好棒 高叶成立个人影视传媒公司”全部内容,如果你喜欢电视剧类的新闻,可以关注本站【www.191fun.com】,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来翻牌。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