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BBC将播出喜多川事件纪录片 日娱圈曾经的无敌大佬

时间:2023-03-02 18:01:11 来源: 作者:cj

【BBC将播出喜多川事务纪录片,日娱圈已经的无敌大佬】据媒体报导,BBC将于2023年3月7日播出前杰尼斯社长Johnny喜多川纪录片。

BBC将播出喜多川事件纪录片

BBC将播出Johnny喜多川纪录片

Johnny喜多川(材料图)

节目介绍示意:Johnny喜多川的传奇男星掮客公司培育年青男孩成为超等明星。但50多年来,日本不停激进着秘密——他地点机构里的男孩们对他进行性荼毒控告由来已久。即便在这位音乐富翁于2019年逝世后,日本媒体仍基本维持默然。为甚么?记者将在节目中切磋作为J-pop偶像的使人梗塞的实际,以及喜多川对媒体的影响,并揭穿了视而不见的残暴后果。

BBC将播出喜多川事件纪录片

Johnny喜多川(1931年10月23日—2019年7月9日),本名喜多川扩(きたがわひろむ),诞生于美国洛杉矶,日自己。生前任JOHNNYS事件所的社长,组建过乐队,也构造过棒球队,末了选择经商。

以上就是“BBC将播出喜多川事件纪录片 日娱圈曾经的无敌大佬”相关内容,新鲜事天天有,娱乐瓜吃不完,关注191Fun排行网(www.191fun.com),获取更多娱乐信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