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吴秀波曾称大儿子最像自己 吴秀波儿子疑家暴女友

时间:2023-03-02 20:01:06 来源: 作者:cj

【吴秀波曾称大儿子最像本人,吴秀波儿子疑家暴女友】倒也不是“落井下石”,但就仍是感觉基因里的一些货色真的很玄幻,看来老于家关于两性关系的立场是会遗传的……

吴秀波曾称大儿子最像自己

2月28日,有网友在交际平台发长文,自称是吴秀波宗子吴瀚的前女友,并控诉吴秀波宗子家暴,称对方在和本人爱情的五个月工夫里,频繁脱手打人,而且用言语欺侮她。

该女生吐露,发作矛盾的缘故是由于本人无心发现吴瀚在交际平台上私信别的女生要联络方式,关切其余女生有没有好好用饭,陪其余女生打游戏等,怒斥其是个会家暴、出轨、长于诳骗的疯子。

文中爆料还称,“他频繁脱手打人,言语欺侮我,诋毁我的家人。他乃至能说出'和他在一路是一种施舍'这类话。”

现在虽二人已离别,但身心遭遇重创。离别后,该女生曾经看了两个月的生理大夫,而且“不敢一小我待着,睡觉不敢关灯”。

吴秀波曾称大儿子最像自己

网友晒出的伤口照片,口唇青紫有淤血。

吴秀波曾称大儿子最像自己

以上“吴秀波曾称大儿子最像自己 吴秀波儿子疑家暴女友”的相关内容均来自于网络收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