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HYBE收购SMTOWN失败 韩娱圈或迎来大波动

时间:2023-03-02 22:01:16 来源: 作者:cj

【HYBE收购SMTOWN失败,韩娱圈或迎来大稳定】韩国HYBE公司对SM文娱股票的地下收购昨天收场,业界普遍猜想HYBE未能按原设计收购SM文娱25%的股分。

HYBE收购SMTOWN失败

HYBE在上个月10日至28日时代以12万韩元每股的价钱向中小股东地下收购SM文娱股分,但在地下收购时代,SM文娱公司的股价不停高于HYBE的收购价,因此更多中小股东没有选择向HYBE发售股票而是选择了场内交易卖出手中的SM文娱股票。据韩国证券交易所统计数据,在HYBE地下收购时代,SM文娱股票的场内交易金额达到了2363亿韩元,囊括韩国国民年金在内的浩繁投资基金共抛出1153亿韩元市值的SM文娱股票,散户们也抛出了价值612亿韩元的SM文娱公司股票。

一位业界人士示意,中小股东通过HYBE的地下收购发售股票属于场内政易,需额定交纳收益的22%,而HYBE地下收购此间,SM文娱的股价又不停高于HYBE的收购价,中小股东们没有任何理由参预HYBE的地下收购,虽然HYBE还没有公布地下收购失败,但收购的SM文娱股分也许率没有达到25%的目的值。

延长阅读:HYBE提早实现收购李秀满股分 成SM文娱第一大股东

【HYBE成SMTOWN第一大股东】2月22日,据媒体报导,韩国HYBE文娱公司提早实现对李秀满股分的收购,成为SM文娱的最大股东。

HYBE收购SMTOWN失败

韩媒报导

HYBE宣布,提早以422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2.5亿元)的价钱收购SM文娱大股东兼前总制造人李秀满持有的14.8%的股分,通过这次交易一举成为最大股东。HYBE原定购买SM股分的预约日期是下个月6日,但比这提早12天支付了货款,终极实现了交易。

HYBE收购SMTOWN失败

对此,音乐界有阐发称,这是为了确保HYBE鄙人月股东大会前尽快成为第一大股东,稳稳实现对SM的收购。

以上“HYBE收购SMTOWN失败 韩娱圈或迎来大波动”的相关内容均来自于网络,并非本站(www.191fun.com)个人主张,如有侵权行为,可以在网站底部“联系站长”留言,我们会尽快处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