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64岁麦当娜紧贴新欢 为29岁拳击手怒甩23岁男模

时间:2023-03-04 00:01:16 来源: 作者:cj

64岁麦当娜紧贴新欢

64岁麦当娜紧贴新欢

麦当娜最不喜欢的词,可能就是“老太太”了,为此她也在尽力让本人变得更年青,当然不只仅是通过修图,谈爱情也是必不行少的!

据《逐日邮报》1日宣布的独家音讯称,麦当娜这一次喜欢上的是拳击手乔什·波普尔(Josh Popper),两小我正在约会中。

麦当娜早在上个月就奉告人人了,本人对现年29岁的乔什的迷恋,在照片中她牢牢贴着黑发拳击手那隆起的肱二头肌,一副小鸟依人的觉得。虽说麦当娜挺慷慨,但当时并没有掀起多大的风浪,毕竟她时常和男士有较为亲密的行为,粉丝们也是怪罪不怪了。

64岁麦当娜紧贴新欢

无非目前据知恋人士吐露称,麦当娜晒出和乔什的同框照片,可不是为了表演,究竟上两小我真的不停在浪漫地约会。

“64岁麦当娜紧贴新欢 为29岁拳击手怒甩23岁男模”这个瓜让你吃饱了吗?更多娱乐大瓜尽在www.191fun.com,想要了解更多娱乐八卦,可以收藏本站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