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黄婷婷违约强执仅查出9万财产 2019年就与丝芭闹翻

时间:2023-03-07 20:01:18 来源: 作者:cj

黄婷婷违约强执仅查出9万财产

【黄婷婷违约强执仅查出9万财富】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丝芭文明传媒集团限量公司与黄婷婷其余合同胶葛执行裁定书地下。

黄婷婷违约强执仅查出9万财产

文书显示,法院依法向黄婷婷收回执行关照及呈文财富令,责令其实行法院讯断肯定的支付违约金350万元的责任并呈文财富。被执行人至今未自动实行,也未予呈文。执行中,法院依法冰冻黄婷婷名下账户,扣划银行贷款6.6万余元、网络资金2.4万余元。法院穷尽财富考察措施,未发现黄婷婷有其余可供执行的财富,申请执行人赞成闭幕本次执行程序。法院已向黄婷婷收回限定生产令,并将黄婷婷归入失期被执行人名单,故依法闭幕本次执行程序。申请执行人发现黄婷婷有可供执行财富的,可申请恢复执行。

黄婷婷违约强执仅查出9万财产

案件流程显示,黄婷婷于2021年告状丝芭传媒违约,后被丝芭传媒反诉,法院讯断两边合约消除,黄婷婷抵偿丝芭传媒违约金350万元。客岁12月,黄婷婷被强迫执行;本年2月,黄婷婷被列为失期被执行人并被限定高生产。

黄婷婷违约强执仅查出9万财产

黄婷婷,1992年9月8日诞生于中国江苏南京,歌手、演员,曾是SNH48成员, 附属于上海丝芭文明传媒集团限量公司。2019年12月,黄婷婷片面面公布与丝芭解约。

以上“黄婷婷违约强执仅查出9万财产 2019年就与丝芭闹翻”的相关内容均来自于网络,并非本站(www.191fun.com)个人主张,如有侵权行为,可以在网站底部“联系站长”留言,我们会尽快处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