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钟嘉欣首次曝光在家生三胎全过程 坐浴缸里分娩

时间:2023-03-10 16:01:22 来源: 作者:cj

因为时差的问题,钟嘉欣在3月9日发文庆祝三八主妇节,她晒出了和三胎女儿梁紫琳Anika同框的有爱画面,十分温馨。

钟嘉欣首次曝光在家生三胎全过程

钟嘉欣素颜出镜很真实,照片也未经美颜,未添加滤镜,可是钟嘉欣的脸上却看不到一丝皱纹,曾经是三娃宝妈了,钟嘉欣的肌肤还这么紧致润滑,笑颜也仍然甜蜜。

女儿秀发稠密,五官长开了许多,笑眼弯弯,像个洋娃娃个别可恶,让人感觉十分治愈。

钟嘉欣首次曝光在家生三胎全过程

客岁10月27日,钟嘉欣官宣三胎诞生,一眨眼的功夫曾经已往了四个半月的工夫。

钟嘉欣首次曝光在家生三胎全过程

也恰是在3月9日当天,钟嘉欣初次暴光了本人生三胎时辰的画面,值得一提的是,她并没有去病院,而是在家里诞下三胎的。

以上就是“钟嘉欣首次曝光在家生三胎全过程 坐浴缸里分娩”相关内容,新鲜事天天有,娱乐瓜吃不完,关注191Fun排行网(www.191fun.com),获取更多娱乐信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