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蔡天凤香港豪宅内景曝光 一个吊灯价值百万

时间:2023-03-11 02:01:06 来源: 作者:cj

蔡天凤遇害之后香港警方全力搜查其身体构造,但很遗憾如故仍是没能找回蔡天凤的残肢。

也就是说蔡天凤终极没法全尸安葬。

蔡天凤香港豪宅内景曝光

3月9日,香港媒体宣布了蔡天凤在香港半山腰的豪宅,价值6800万的豪宅外景照暴光,能够用至关豪华来描述。

蔡天凤香港豪宅内景曝光

蔡天凤香港豪宅外景暴光:前夫一家太不满足,豪华吊灯价值百万!

翻看蔡天凤旧日的一些动静照片,另有其闺蜜分享出来的节日照片,不难发现蔡天凤的家居照片妥妥的名媛味。

蔡天凤香港豪宅内景曝光

并且在2020年的时辰,蔡天凤和百口人分享了一组屋内的圣诞节照片,照片当中一棵超大的圣诞树,而后树下堆满了豪侈物品,并且大大小小的品牌件异常多。

以上就是“蔡天凤香港豪宅内景曝光 一个吊灯价值百万”相关内容,新鲜事天天有,娱乐瓜吃不完,关注191Fun排行网(www.191fun.com),获取更多娱乐信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