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喜多川变态行径遭曝 给未成年男孩注射雌性激素

时间:2023-03-11 16:01:17 来源: 作者:cj

3月7日,英国BBC播出杰尼斯开办人喜多川性侵和性荼毒青少年事务的纪录片诱发热议。

喜多川变态行径遭曝

纪录片中,艺人平本纯也在退社后屡次提到喜多川的变态行径,个中囊括给入社的未成年男孩打针雌性激素,让他们的发育变得迟缓,使他们的第二性征、毛发和声响都停留在幼态,以便继承被他性侵。

喜多川变态行径遭曝

延长阅读:BBC将播出喜多川事务纪录片 日娱圈已经的无敌大佬

【BBC将播出喜多川事务纪录片,日娱圈已经的无敌大佬】据媒体报导,BBC将于2023年3月7日播出前杰尼斯社长Johnny喜多川纪录片。

喜多川变态行径遭曝

以上就是“喜多川变态行径遭曝 给未成年男孩注射雌性激素”相关内容,新鲜事天天有,娱乐瓜吃不完,关注191Fun排行网(www.191fun.com),获取更多娱乐信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