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黑暗荣耀导演否认校园暴力 不记得成群殴打过谁

时间:2023-03-14 10:01:13 来源: 作者:cj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本人在中学时遭遇了安吉镐等人的校园暴力。随后安吉镐回应,示意“虽然的确在菲律宾念过书,但没有与韩国门生发作过如许的矛盾”,“无论怎样想,都不记得成群殴打过谁”。稍早网飞确认《阴郁光彩》将按照原设计地下。

黑暗荣耀导演否认校园暴力

黑暗荣耀导演否认校园暴力

据悉,此前该网友示意,两人在上世纪90年月同在菲律宾上学,本人是高中二年级,安吉镐比其高一年级。有一天安吉镐得知女友与同砚发作胶葛,伙同十多名高中生对其女友班级的多名男同砚施加暴力,网友示意囊括本人在内的多名同砚被殴打快要两个多小时,施暴进程中安吉镐还威逼要用刀。

黑暗荣耀导演否认校园暴力

他还示意,事情已往多年本不肯说起,但得知作为校园暴力施暴者的安吉镐引导批判校园暴力的《阴郁光彩》感应荒唐并且没法容忍,因此站出来揭穿究竟。

黑暗荣耀导演否认校园暴力

以上就是“黑暗荣耀导演否认校园暴力 不记得成群殴打过谁”全部内容,如果你喜欢电视剧类的新闻,可以关注本站【www.191fun.com】,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来翻牌。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