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姐姐们都好美 奥斯卡三位影后同框

时间:2023-03-14 17:01:04 来源: 作者:cj

【姐姐们都好美!奥斯卡三位影后同框】北京工夫3月13日(美国本地工夫3月12日晚),第95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办。杨紫琼凭仗《瞬息全宇宙》获奥斯卡最好女配角,系该奖项的首位亚裔影后!

值得记念的一瞬:咱们分歧肤色、分歧种族,但这一刻,由于影戏,咱们并肩而行。

姐姐们都好美

奥斯卡第一个“有色人种”影后哈利·贝瑞为第二个“有色人种”影后杨紫琼颁奖,上届奥斯卡影后“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也负责颁奖佳宾。

姐姐们都好美

姐姐们都好美

以上就是“姐姐们都好美 奥斯卡三位影后同框”相关内容,新鲜事天天有,娱乐瓜吃不完,关注191Fun排行网(www.191fun.com),获取更多娱乐信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